【西甲】欧冠4强队爆冷 黄潜客场不敌阿拉维斯

0 Shares

西甲第34轮结束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对阵阿拉维斯。最终比利亚雷亚尔爆出大冷门,以1比2输给西甲倒数第一阿拉维斯,继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比2完败利物浦后,球队双线崩盘。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低开高走,西甲和欧冠都是如此,现在进入赛季尾声,比起打进欧冠四强,球队在西甲争四路上越来越悬,目前落后排名第四的马竞9分,仅剩5轮已经无望通过联赛前四进入下赛季欧冠。

开场第4分钟,拉瓜迪亚破门帮助阿拉维斯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31分钟,埃斯卡兰特取得进球,阿拉维斯2比0扩大比分。下半场第47分钟,楚克乌泽的破门,帮助比利亚雷亚尔1-2扳回一球,最终还是无力扳平比分,客场1比2不敌阿拉维斯结束2连胜。

阿拉维斯此前33轮积25分排在倒数第一,现在比利亚雷亚尔轮换阵容之下给阿拉维斯送大礼,阿拉维斯取胜之后反超莱万特暂时摆脱垫底位置。输球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无缘通过西甲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就连下赛季欧联杯席位都很悬。

接着,西甲老牌劲旅、西甲联赛6次冠军得主、赛前排名第10的瓦伦西亚坐镇自己的主场迎战赛前排名倒数第一的莱万特。第28分钟,雨果-杜罗在右侧小禁区线附近高高跃起力压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将皮球顶入网窝,瓦伦西亚1比0率先打破僵局。

第31分钟,加亚因故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瓦伦西亚少打一人。下半场第82分钟,杜阿尔特头槌建功上演绝平好戏,莱万特最终客场1比1爆冷逼平瓦伦西亚。

此役过后,瓦伦西亚持续堕落已经连续6场比赛未能取胜,赛后他们仅剩4场比赛落后前六12分,欧战梦想基本破灭,瓦伦西亚已经18年没能夺得西甲冠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