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默滕斯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血洗萨索洛稳居第三

0 Shares

意甲35轮四场赛事,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萨索洛,凭借默滕斯梅开二度,因西涅助攻双响,奥斯梅恩传射建功,马克西姆-洛佩斯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那不勒斯最终6比1大胜萨索洛,终结联赛3轮不胜的尴尬,稳居积分榜第三。

那不勒斯迎战萨索洛的比赛可谓主队的一场进球盛宴,从开局场上形势就几乎是一边倒,那不勒斯在21分钟内由库利巴利、奥斯梅恩、洛萨诺和梅尔滕斯各进一球。接着,梅尔滕斯在下半场第54分钟再进一球,完成“双响”,那不勒斯已经以5比0锁定胜局了。

而,拉马尼第80分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6比0。比赛尾声,洛佩斯禁区内推射得手,为萨索洛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1比6。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上一次在主场对阵萨索洛还要追溯到2020年1月2日,当时他们0比1落败。时隔544天,他们用一场6比1完成复仇。

自13年首次交手至今,那不勒斯首次5球大胜对手,创下双方交手以来的最大分差纪录,此前他们最多赢3比1。而,默滕斯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之后,已经为那不勒斯贡献148球,继续稳坐队史射手榜首位,身后是哈姆西克和因西涅的121球,以及球王马拉多纳的115球。

接着,斯佩齐亚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主队开局9分钟便取得进球,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埃米安后点头球破门1比0。第33分钟,斯佩齐亚后卫尼古拉乌防守时手球送点,因莫比莱主罚命中扳平比分1比1。不过,斯佩齐亚在一分钟后便借助对手后防失误,由阿古德洛单刀破门,以2比1再次领先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拉齐奥再次扳平,扎卡尼的射门被门将普罗韦德尔扑了一下后,依然反弹入网。主队一分钟后再次领先,赫里斯托夫接韦尔德任意球头球破门3比2。

“蓝鹰”紧追不舍,第67分钟,米林科维奇禁区内抽射破门,比分再度被扳平为3比3。第90分钟,斯佩齐亚禁区处于一片混乱中,阿切尔比看准时机,近距离低射破门打进绝杀,助拉齐奥4比3赢得比赛。

另外,维罗纳客场2比1战胜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小胜热那亚,客队克里斯托在补时期间罚失点球,错失绝平机会。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