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诺维奇客场完败维拉 提前4轮降级

0 Shares

英超第35轮中,诺维奇客场0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就此成为英超本赛季第一支降级队,该队提前4轮失去了保级希望。

第41分钟,阿斯顿维拉用一次长传急攻首开纪录。因斯中场左侧送出长传,沃特金斯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推射破门1比0首开纪录。接着,终场前第93分钟,布恩迪亚中路分球,拉姆塞禁区左侧推射被门将扑出。布恩迪亚背身护球后传球,因斯跟进大力推射破门,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完胜诺维奇。

诺维奇在英超积分榜上,34轮拿到21分。英超共有3个降级名额,诺维奇距离倒数第四利兹联差了13分,已经彻底没了保级希望。倒数第二沃特福德积分为22分,比利兹联差了12分,保级希望也只存在于理论上。而,埃弗顿32战拿到29分,排名倒数第三,相比利兹联少了5分,保级情况也非常不乐观。

接着,南安普顿主场对阵水晶宫,第9分钟,沃德-普劳斯开出左侧角球,罗梅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南安普顿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0分钟, 阿尤前场分球,克莱因右路套边下底传中,后点埃泽拍马赶到低射破门,水晶宫1比1扳平比分。

伤停补时阶段, 扎哈禁区前沿接到麦克阿瑟传球,拿球转身一脚低射,皮球径直钻入球门左下角,水晶宫客场2比1逆转取胜南安普顿。

伯恩利客场挑战沃特福德上演保级大战,大黄蜂上轮大比分输给曼城,已经给主力轮休等着主场迎战伯恩利,这是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沃特福德在主场抢开局,猛攻伯恩利,开场仅8分钟,就造成了塔尔科夫斯基不慎乌龙,上半场沃特福德占据更多优势。

下半场伯恩利夺回场上主动权,并围攻沃特福德,直到第83分钟,杰克科克头球破门成功扳平比分。第86分钟,布朗希尔低射反超比分,伯恩利最终客场2比1强势逆转击败沃特福德,赢得关键的保级大战。

伯恩利保级大战全取3分后比埃弗顿多赛2场但多5分,加上赛程的优势,伯恩利保级局势一片光明,埃弗顿本赛季保级就难了,而输球的沃特福德大概率要与诺维奇降级了。

与此同时,狼队回到莫利纽球场迎来布莱顿的挑战。此役,伤愈复出的内维斯首发登场,法比奥 席尔瓦继续首发,希门尼斯替补待命。第41分钟,布莱顿快发任意球,维尔贝克在博利的防守下倒地,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麦卡利斯特这次把握住机会破门,布莱顿1比0首开纪录。

第70分钟,布莱顿反击,特罗萨德扣过防守球员射门得分,布莱顿2比0扩大领先。第86分钟,比苏马外围远射破门,最终,布莱顿客场3比0完胜,并送给狼队三连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