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助攻库卢传射 热刺逆转圣徒

0 Shares

2022至23赛季英超联赛首轮,热刺在主场以4比1逆转南安普敦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其中,南安普敦普劳斯率先进球,热刺随后在塞塞尼翁、戴尔和库卢塞夫斯基打入以及对手萨里苏的乌龙下连续攻入4球。

两队在英超有46次交锋热刺24胜8平14负,其中在热刺主场的23场热刺17胜2平4负,南安普敦上赛季在客场3比2爆冷击败热刺。

第11分钟,杰内波禁区左侧接队友吊传,随后晃开防守队员后挑传禁区中路,沃德-普劳斯迎球凌空打门,皮球弹地折射后滚入网窝,南安普顿1比0反客为主领先。

落后的热刺则在随后渐渐前压,重新掌握了比赛节奏。第21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前场左路精准吊传给到门前,后点的塞塞尼翁力压防守队员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热刺扳平比分1比1。

第31分钟,孙兴慜前场左侧送出传中,前插的后卫戴尔头球顶入球门死角,热刺2比1反超比分。逆转后的热刺越打越自信,随后逐渐掌握进攻节奏。

第47分钟,孙兴慜前场角球开出,罗梅罗乱战中头球攻门高出球门。半场结束时,热刺带着2比1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46分钟,孙兴慜左侧直塞打穿圣徒后防,无人盯防的塞塞尼翁前插禁区左侧后冷静抽射得手,但慢镜头显示此球越位,进球无效。

第60分钟,热刺反抢后快速反击,一度形成4打2局面,主动慢下来寻找机会的孙兴慜冷静斜塞禁区左侧,埃默森跟进往门前一送,圣徒球员萨利苏忙中出错将球顶入自家大门,热刺收获乌龙大礼下以3比1扩大领先优势。

第62分钟,又是埃默森奔袭至禁区右侧后送出倒三角回传,库卢塞夫斯基抽射直挂球门远角而入,热刺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到4比1领先。

第67分钟,库卢右路横传给到禁区,孙兴慜打门明显打在了防守球员斯蒂芬斯手上,但裁判未有表示。

第73分钟,南安普顿长传球给到前场,阿里波带球杀至禁区左侧后劲射打门,洛里神勇完成了扑救。

第83分钟,热刺前场反抢,带球推进的凯恩分球给到禁区左侧,孙兴慜跟进低射打门被扑。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热刺主场4比1大胜南安普顿。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