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内组合发威 巴黎5球擒克莱蒙

0 Shares

2022至23赛季法甲首轮,巴黎日耳曼客场挑战克莱蒙。上半场,内马尔两传一射,阿什拉夫和马尔基尼奥斯扩大比分。下半场,内马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梅西倒钩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巴黎日耳曼客场5比0大胜克莱蒙,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开赛第9分钟,萨拉维亚左路底线横传,梅西前点右脚轻轻一垫,内马尔大禁区中路右脚大力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巴黎1比0首开纪录。

第26分钟,内马尔中路分球,阿什拉夫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近角破门,巴黎2比0扩大优势,内马尔传射建功。

第39分钟,内马尔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马基尼奥斯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巴黎3比0锁定胜局,内马尔贡献1射2传。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内马尔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扫射,莫里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巴黎3比0领先。

第77分钟,阿什拉夫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努诺-门德斯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莫里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

第80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内马尔禁区左侧无私横传,梅西小禁区前左脚推射远角破门,巴黎4比0大获全胜,梅西传射建功,内马尔1射3传。

第86分钟,帕雷德斯中路挑传,梅西禁区中路背身胸部停球后左脚倒勾破门,巴黎5比0再下一城,梅西2射1传。

第87分钟,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莫里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第90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被莫里扑出,最终巴黎5比0轻取克莱蒙迎来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在倒勾破门之后,梅西似乎也有点意外,阿根廷人坐在地上,一脸的不敢置信。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他第一次打进倒勾球。

梅西经典进球数不胜数,但绝大多数都是长途奔袭破门。哪怕是对于最顶级的球员而言,倒挂金钩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得分方式。在这个夜晚,梅西填补了职业生涯一大空白。

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梅西和内马尔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梅西打进3球助攻1次,内马尔打进3球助攻3次。如果这两大巨星能延续如此出色状态的话,阿根廷和巴西必然将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梅西职业生涯就缺一座世界杯,内马尔则还没有为巴西队赢得重大赛事的冠军。在三个月后的卡塔尔,这对球场内的好兄弟,都将向职业生涯的新巅峰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