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若日尼奥点射制胜 切尔西小胜埃弗顿

0 Shares

新赛季英超第1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埃弗顿球员戈弗雷重伤离场,斯特林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若日尼奥补时罚入点球;下半场,埃弗顿中卫米纳伤退,库库雷利亚替补上演切尔西首秀,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埃弗顿,以一场小胜斩获开门红。

今年夏窗,切尔西引入斯特林、库利巴利以及库库雷利亚等多位球员,同时吕迪格、卢卡库等球员离队;埃弗顿则失去锋线大将理查利森,球队依然由兰帕德执教。

第10分钟,前场左路的哈弗茨利用对手回传过大完成反抢,随后杀入底线附近的打门打在了边网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防守过程中,埃弗顿后卫戈德弗雷因回追过猛而遭遇严重脚踝伤势,后者也因此担架抬出场外。

第24分钟,埃弗顿右侧角球开出,门迪一掌将球击出禁区,左侧的米科连科截球后送出传中,埃弗顿新援塔尔科夫斯基头球攻门被门迪化解。

第43分钟,弧顶右侧的坎特低射打门造成皮克福德脱手,斯特林门前上抢补射得手,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因戈德弗雷伤势延阻多时,上半场一度补时达到10分钟。上半场,第52分钟,蓝军后卫奇尔韦尔在禁区内被杜库雷粗野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若日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切尔西1比0打破场上的僵局后进入半场休息。

第61分钟,埃弗顿继续长传攻势,前场左侧的米科伦科接到队友后场长传,稍作调整后直接吊射远角,但他未能把握好射门力量,皮球远远偏出球门。

第70分钟,落后一方埃弗顿再遭打击,球队中卫米纳因脚踝伤势被换下。5分钟后,在此前一次防守中遭遇腿筋伤势的库利巴利也因伤被换下。

第86分钟,这场因伤病而打打停停的比赛再出状况,此时看台上球迷出现健康状况,裁判再次短暂吹停比赛。这也导致与下半场的补时时长与下半场一致,足足达到了10分钟。

第97分钟,皮克福德在一次出击接高球时出现失误,一度导致被普利西奇抢断,好在险情被回防的防守球员及时化解。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在一场艰难的大战中1比0小胜埃弗顿。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切尔西英超队史第20次赢下赛季首战,这也让他们追平了曼联(注:晚一天开启新赛季)保持的英超首战赢球纪录,与其并列英超第一。

算上今天这场比赛,蓝军也完成过去5个赛季里第4次英超开门红,唯一的一次例外是在19至20赛季,当时的他们在客场0至4不敌老对手红魔曼联。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