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战平热刺 净胜球优势登榜首

0 Shares

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半场0比0互交白卷。孙兴慜下半场率先破门打破僵局,蒂亚戈助攻路易斯-迪亚斯进球,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各拿一分。利物浦拿到1分后在多赛一场情况下积分追平曼城,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置,热刺多赛一场落后阿森纳1分继续排在第五。

第28分钟,蒂亚戈禁区弧顶挑传到禁区右侧,塞塞尼翁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洛里抢在萨拉赫前飞身扑救化解险情。

第42分钟,热刺完成一次极有威胁的反击,孙兴慜传球,赫伊别尔禁区弧顶偏右劲射远角击中左立柱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利物浦与热刺维持0比0进入中场休息。

第56分钟,凯恩直塞,塞塞尼翁禁区左侧横传,孙兴慜后点推射空门入网,热刺打破僵局1比0领先,孙兴慜斩获本赛季英超第20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单赛季联赛进球突破20个大关,并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1球。

第74分钟,蒂亚戈横传,迪亚斯禁区弧顶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窜入左下角,利物浦板平比分1比1,迪亚斯斩获英超第4球,本赛季加盟利物浦后各项赛事第6球。

最终,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热刺,联赛主场12连胜被终结,尽管联赛16轮不败,但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曼城1个净胜球排在榜首,在还剩下三轮情况,争冠渐渐无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