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尔巴读秒绝杀 巴萨挫贝蒂斯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5轮,巴塞罗那客场2比1绝杀皇家贝蒂斯,多赛一场下以5分优势领先塞维利亚排名第二。其中,法蒂建功,巴尔特拉为贝蒂斯扳平比分,阿尔巴读秒绝杀。

巴萨赛前列队致敬新科国王杯冠军皇家贝蒂斯。第12分钟,登贝莱右侧传中,布拉沃将球扑到佩泽利亚身上,佩泽利亚在门线前完成解围。

第29分钟,基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弧顶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回场内,卡纳莱斯跟进低射被扑。上半场,双方以0比0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76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法蒂禁区中路停球转身后右脚大力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巴萨1比0打破僵局。

第78分钟,费基尔左侧45度任意球传中,巴尔特拉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皇家贝蒂斯1比1扳平比分,巴尔特拉拒绝庆祝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

第9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阿尔巴后点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巴萨客场2比1绝杀皇家贝蒂斯。

这场胜利对于巴萨来说意义巨大,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多赛一场领先塞维利亚5分排名第二。考虑到巴萨只剩下3轮比赛,红蓝军团很有希望成为亚军。这意味着巴萨不仅仅能够拿到欧冠门票,而且还能够参加西班牙超级杯。

在目前赛制下,巴萨参加西超杯意味着少则几百万、多则上千万欧元的收入。对于经济状况非常不理想的巴萨而言,这是雪中送炭的一笔钱。同时,这个进球对于法蒂而言同样有着关键意义。在重伤复出之后,法蒂需要尽快寻找回状态和信心。这个1对3式的进球,对于法蒂信心的提升显然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