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遭血洗客场5连败 无缘下赛季欧冠

0 Shares

英超第36轮,曼联客场0比4惨败布莱顿遭遇客场五连败。其中,布莱顿边锋特罗萨德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凯塞多、库库雷拉和格罗斯也进球。此役后,曼联58分继续第6,彻底无缘前4,提前宣布告别下赛季欧冠。

第15分钟,布莱顿左侧45度角传中后造成混乱,曼联防守球员将第一脚射门挡出后,凯塞多弧顶前位置右脚低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方死角入网,布莱顿1比0。

第3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为曼联赢得弧顶前定位球,C罗主罚并选择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偏出门框范围,曼联0比1暂时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48分钟,特罗萨德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库库雷利亚跟进左脚爆射近角得分,布莱顿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57分钟,特罗萨德禁区左侧横传,格罗斯门前连停带过后左脚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布莱顿再下一城3比0。

第59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右路挑射,达洛特门前解围时踢在特罗萨德身上弹出球网,布莱顿继续拉开比分差距4比0。

第62分钟,曼联错过破门良机,马塔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尼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罗伯特-桑切斯反应迅速,单掌将皮球挡出。

第71分钟,曼联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被罗伯特-桑切斯单掌扑出,马奎尔随后完成左脚补射,卡瓦尼伸腿点射破门,但越位在先击球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最终客场0比4惨遭布莱顿羞辱。根据数据统计,曼联本赛季至今已有6场正式比赛至少丢4球,这是他们自1960至1961赛季以来首次出现这种糟糕的情况。在1960至1961赛季,曼联有7场正式比赛丢4球及以上。

自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在12场英超单场比赛中丢了4球及以上,该项数据已经是弗格森执教曼联810场英超比赛单场丢球4球及以上的次数。曼联本赛季的英超丢球数已经达到56球,这是他们单赛季英超最多丢球数。

曼联目前37轮战罢打进57球,净胜球仅有1粒。在联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仅积58分,这意味着红魔本赛季总积分将创下球队英超单赛季最低积分纪录。曼联此前最低积分是在2013至2014赛季创下,当赛季红魔积64分。

同时,让曼联更加尴尬的是,布莱顿本场比赛也刷新了不少光彩的纪录。布莱顿目前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征战356场,4比0击败曼联是他们在顶级联赛中拿下的最大比分的胜利。

布莱顿此役多点开花,两位进球功臣凯塞多和库库雷利亚则在本场比赛迎来各自的英超处子球。本场比赛之前,布莱顿在2022年还未能斩获主场联赛首胜,他们此前的成绩是4平4负,而曼联成为了他们渴望的一场及时雨,昔日豪门红魔就这样成为了布莱顿庆祝喜悦的落寞背景板。

而,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赛后表示:“曼联是英超历史上首支单赛季分别被沃特福德和布莱顿打进4球的球队……人心散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