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默滕斯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完胜拉齐奥

0 Shares

在意甲第14轮中,那不勒斯主场4比0大胜拉齐奥重回胜轨,目前积3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AC米兰、国米和亚特兰大分别积32分、31分和28分排在2至4位。

在本场比赛前,那不勒斯为致敬马拉多纳的雕像揭幕。为了致敬老马,那不勒斯球员们此役穿上了特制球衣。在球衣腹部,被印上了马拉多纳的指纹和头像。

作主场战的那不勒斯在第6分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泽林斯基禁区中路左脚怒射破门1比0。第9分钟,默滕斯带球杀入禁区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推射入网,那不勒斯扩大比分2比0。

第28分钟,默滕斯大禁区前沿右侧右脚远射破门,那不勒斯再下一城3比0。半场作罢,那不勒斯已经以3比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拉齐奥在下半场第84分钟再度失守,法比安-鲁伊斯外围中路左脚重炮轰门得手,那不勒斯将比分定格在4比0,主场轻取拉齐奥。收下2连败的拉齐奥则是以6胜3和5负积21分排名小组第8。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