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伯拉罕破门 罗马一球小胜都灵

0 Shares

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都灵,在姆希塔良助攻亚伯拉罕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下,罗马主场1比0小胜都灵获得意甲两连胜,各项赛事三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4场拿到25分暂时排名第5,距离排名第4的亚特兰大差3分。

双方在历史交手162次,罗马一共打进227球丢214球,拿到66胜43平53负的成绩。在主场同都灵的81场比赛中,罗马51胜14平16负。上赛季,罗马主场3比1击败都灵,客场1比3不敌都灵。

此役,穆里尼奥采用了3142阵型,迪亚瓦拉单后腰,扎尼奥洛被顶上了锋线。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佩莱格里尼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穆里尼奥做出人员调整,佩雷斯登场。第32分钟,罗马率先取得进球,姆希塔良禁区弧顶位置送出直塞,亚伯拉罕得球一带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直接打门命中1比0。

第36分钟,沙拉维带入突入禁区后倒地,裁判先是判罚点球,随后又经过VAR确认罗马越位在先,取消了点球。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毫无建树,罗马最终以1比0小胜都灵。

接着,斯佩齐亚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第10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左侧接队友长传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底线。第63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穆萨-巴罗禁区内右脚迎球推射再次击中立柱。

第84分钟,阿瑙托维奇任意球攻门造成恩佐拉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瑙托维奇操刀命中,博洛尼亚完成绝杀1比0,客场击败斯佩齐亚。

而,乌迪内斯与热那亚一役中,双方90分钟内均未能打破场上僵局,两队全场结束0比0互交白卷。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