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比锡轰然倒下 勒沃库森2连胜升至第三

0 Shares

莱比锡坐镇主场1比3不敌勒沃库森遭遇2连败,而勒沃库森势头强劲,11月份各项赛事4胜1平保持不败。在最新的德甲积分榜上,全取3分后勒沃库森的积分达到了24分,排名德甲第3位。相比之下,莱比锡本赛季战绩一般,目前仅仅积18分,排名第8位。

第7分钟,阿德利持球推进杀入禁区左侧后一脚横传,迪亚比得球调整步伐左脚抽射破门,当值主裁查看VAR后认定阿德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2分钟,帕拉西奥斯外围中路挑传禁区,维尔茨插上右脚推射入网,勒沃库森反客为主1比0。第34分钟,约纳坦-塔过顶传球,迪亚比带球杀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勒沃库森以2比0扩大比分。半场作罢,沃勒库森客场2比0暂时领先莱比锡。

第61分钟,恩昆库左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前点头球攻门得手,莱比锡扳回一球1比2。第65分钟,弗林蓬禁区右侧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安杰利诺腿部折射入网,勒沃库森进一步改写比分3比1。

第85分钟,塔普索巴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查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替补登场的索博斯洛伊主罚右脚推射直接打在了左侧立柱上。全场比赛结束,莱比锡主场1比3不敌勒沃库森,吞下2连败。

接着,法兰克福主场则是2比1险胜柏林联合。第21分钟,索乌大禁区线上中路右脚迎球推射破门,法兰克福以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恩迪卡禁区内绊倒阿沃尼伊,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克鲁泽主罚左脚一蹴而就,柏林联合扳平比分1比1。终场伤停补时阶段,科斯蒂奇左路起球传中,恩迪卡将功补过禁区内头槌入网以2比1完成绝杀。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