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完胜亚特兰大 距夺冠之差一分

0 Shares

意甲联赛第37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两队在上半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莱奥和特奥下半场为米兰各入一球,最终米兰主场2比0战胜亚特兰大,取得了联赛5连胜并连续15轮不败。此役后,米兰积83分继续领跑,领先身后排名第2的国际米兰2分,红黑军团只需在最后一轮联赛战平即可夺冠。

米兰和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21次,米兰53胜43平25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两次联赛交手都是米兰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是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最后一次主场作战,萨勒马科尔斯迎来个人米兰生涯第100场里程碑。

第31分钟,哈特鲍尔横传,穆里尔禁区弧顶劲射被迈尼昂神勇化解。第44分钟,吉鲁在禁区边缘与防守球员的纠缠下倒地,AC米兰前锋向当值主裁索要点球无果,由于过于激动,并向当值主裁说了不敬的言语,甚至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AC米兰主场与亚特兰大维持0比0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56分钟,梅西亚斯后场长传,莱奥获得球权后甩开防守球员后禁区右肋劲射,皮球洞穿穆索小门后入网,AC米兰1比0打破场上僵局,莱奥最近5轮联赛贡献3球2助攻,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11球,各项赛事第14球。

第75分钟,克鲁尼奇后场成功抢断,特奥获得球权在推进的过程中甩开三名防守球员,最终在点球点左侧低射远角破门,AC米兰2比0扩大优势,特奥收获本赛季意甲第5球。最终,AC米兰主场2比0完胜亚特兰大,连续15轮保持不败。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数达到11个的莱奥是AC米兰队内唯一联赛进球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各项赛事进球达到14个,同样是队内射手王;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进球第二多的球员是吉鲁,共打进12球,伊布打进8球,排在队内射手榜第三位。

从进球数来看,如果AC米兰最终拿到了本赛季意甲冠军,那么莱奥绝对是球队的最大功臣之一。目前,AC米兰联赛37轮战罢,取得25胜8平4负积83分,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排名第二的国际米兰高出5分。

由于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胜负关系占优,这也意味着双方平分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的排名更靠前,所以皮奥利的球队只需在最后一轮客战萨索洛的比赛拿到1分,即可获得本赛季意甲冠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