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攻击群哑火 战平赫塔菲提前锁定亚军

0 Shares

21至22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开战。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德佩因伤离场。

第9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中场右脚吊射,特尔施特根用胸部将球停住。第35分钟朗格莱踩踏马约拉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莱尼亚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扑。46分钟特尔施特根接高球时脱手,他顺势撞倒身前的于纳尔,主裁拒绝吹罚点球。上半场结束,两队0比0互交白卷。

第57分钟布斯克茨踩踏阿莱尼亚被黄牌警告,巴萨用法蒂和吕克-德容换下奥巴梅扬和受伤的德佩。第82分钟巴尔德禁区左上角左脚劲射踢飞,5分钟后,奥利维拉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马摩尔换下巴尔德,马摩尔上演处子秀。

最终,巴萨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双方都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实现各自的目标,这场比赛因此质量极为低下,两队基本没什么像样的射门机会。这场0比0使得两队各取所需。巴萨提前一轮锁定了联赛亚军,赫塔菲则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