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巴恩斯皆双响 莱斯特城血洗沃特福德

0 Shares

英超第37轮,已经提前降级排名倒数第二的沃特福德坐镇自己的主场迎战英超前冠军赛前排名第10的莱斯特城。佩德罗在开赛6分钟就先入一球,助沃特福德取得梦幻开局。随后,沃特福德则是连失5球,其中瓦尔迪与巴恩斯上演梅开二度,麦迪逊添上一球下,莱斯特城最终客场5比1逆转大胜沃特福德取得2连胜。

第6分钟,沃特福德右侧角球开向门前,莱斯特城球员解围不力送礼,若奥-佩德罗在大禁区右侧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莱斯特城后卫弹入网窝,沃特福德1比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莱斯特城长传发动攻势,沃特福德后防球员解围不力送礼,蒂莱曼斯在大禁区左侧得球后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冷静将球横传中路,麦迪逊跟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莱斯特城快速将比分1比1扳平。

第22分钟,麦迪逊大脚将球往禁区中路方向吊去,瓦尔迪插上在大禁区线附近头球吊射,皮球跃过了对方门将后钻入了网窝,莱斯特城完成反超2比1。

第46分钟,巴恩斯接右侧奥尔布莱顿的精准长传,在大禁区左侧凌空端射得手,莱斯特城3比1扩大优势。第70分钟,瓦尔迪单刀赴会再下一城,莱斯特城4比1锁定胜局。

第86分钟,巴恩斯再入一球锦上添花。最终,沃特福德主场1比5惨败莱斯特城,已经连续场比赛未能取胜。据统计,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在主场已经有46粒失球,这一数据创造了英超历史最多纪录。纵观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纪录,也只比1960/61赛季的纽卡斯尔(49球)、切尔西(48球)要少。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