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补射破门 多特小胜勒沃库森

0 Shares

德甲第1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罗伊斯门线补射破门,阿德耶米伤退;下半场,帕拉西奥斯、希克各打入一球,但都因越位被判无效,门将赫拉德茨基吃到红牌。最终,多特蒙德1比0勒沃库森,取得德甲开门红。

第10分钟,勒沃库森后场失误,穆科科禁区左侧横传,阿德耶米包抄打门被赫拉德茨基挡在门线上,罗伊斯近距离将球补进,多特1比0取得领先。

第53分钟,希克劲射被扑出,帕拉西奥斯头球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第79分钟,勒沃库森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兹蒙横传制造乌龙,但再次被判越位。

补时阶段,勒沃库森门将赫拉德茨基不慎禁区外手球,主裁判在VAR协助下向其出示红牌,塔普索巴临时客串门将,罗伊斯主罚任意球偏出。最终,多特蒙德成功在主场以1比0拿下勒沃库森。

接着,沃尔夫斯堡主场对阵不莱梅。第11分钟,恩梅加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搓射建功,沃尔夫斯堡1比0取得领先。第20分钟,菲尔克鲁格禁区外右脚兜射扳平比分,不莱梅1比1扳平比分。

第23分钟,不莱梅左路传中,比当古头槌实现反超,不莱梅2比1反超领先狼堡。第83分钟,吉拉沃吉禁区内抽射扳平比分,狼堡2比2将比分扳平。最终,沃尔夫斯堡主场与不莱梅握手言和。而,波鸿在另场比赛中,主场则是以1比2不敌美因茨。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