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5500万镑抢购拜仁球星萨内

0 Shares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拜仁球星萨内已经成为目前与利物浦联系最紧密的一个名字,克洛普想要出价购买这名此前效力过曼城的德国边锋球员。

《回声报》援引西媒报道称,利物浦主帅丝毫不怀疑萨内将成为他的球队的一个非凡的优质增援,克洛普希望红军能够尽快向拜仁开出一份报价。

该媒体还表示,萨内转会身价将在5500万镑左右达成,而皇马是他的另一个可能的目的地。但是弗洛伦蒂诺已经排除了他加盟伯纳乌的可能性,因为在皇马主席眼中,这笔签约并非必要。

客观的讲,利物浦同样未必需要这样一笔转会,萨拉赫的位置无可动摇,富勒姆双星埃利奥特和法比奥-卡瓦略嗷嗷待哺,而在球场另一侧,路易斯-迪亚斯看上去将坐稳主力,若塔也将机动出现在边路位置,甚至新援努涅斯,尽管看上去克洛普是将乌拉圭人当做中锋使用,但事实上他此前也非常熟悉左边路。

萨内在本周早些时候一次受访中谈到了自己新赛季最想在欧冠中对垒的球队就是利物浦,这位德国国脚在效力曼城的时候就非常了解红军,在对阵克洛普的球队的8场比赛中,萨内打进了4个进球。

“与利物浦之间总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那真的很难,也很累。与此同时,我也很想再次对阵皇马,我也很期待能够和曼城相遇。这都是一些很难很难的比赛,但这就是我想要的压力,这也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所能获得的最大的乐趣。”

拜仁近年来与利物浦互动频繁,先是红军以低价将中场指挥官蒂亚戈挖来,而在这个夏天,安菲尔德双星之一的马内转投南部之星。克洛普对这一笔交易的评价很好。尽管红军看上去亏了,但渣叔坚称这是一个三方都满意的结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