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本塞拜尼倒钩造红牌 门兴逆转十人霍村

0 Shares

德甲第1轮,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阵霍芬海姆。上半场开始19分钟,波施就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客场作战且少打一人的霍芬海姆随后还率先破门,斯科夫破僵,半场结束前,本塞拜尼倒钩扳平比分;下半场,图拉姆和埃尔维迪连进两球,最终门兴3比1逆转十人霍芬海姆。

第12分钟,图拉姆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没问题。第19分钟,场上形势风云突变,波施铲到本塞拜尼脚踝,两黄变一红罚下场,霍芬海姆少打一人。

第21分钟,霍芬海姆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领先,斯科夫进球,霍芬海姆1比0反客为主。第42分钟,门兴扳平比分!本塞拜尼倒钩破门,门兴1比1扳平比分后,比赛进入休息时间。

第71分钟,图拉姆低射破门,门兴2比1反超比分。第79分钟,门兴再次破门,埃尔维迪后点位置停球破门一气呵成,门兴3比1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门兴主场以3比1取胜霍芬海姆,成功打响首炮。

接着,弗莱堡客场4比0大胜奥格斯堡。首发出场的日本攻击手堂安律在第78分钟时打进了全队第四球。在加盟弗赖堡之后,堂安律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破门成功收获了最完美开局。而,柏林联盟主场以3比1取胜柏林赫塔后,也继弗赖堡与门兴的脚步后,在新赛季首战拿下胜利。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