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逆转霍芬海姆 小组第三确保欧冠席位

0 Shares

德甲33轮一场尤为引人关注的焦点战,由欧冠联赛前亚军勒沃库森做客4比2逆转取胜赛前排名第8的霍芬海姆。此役结束后,勒沃库森迎来三连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确保本赛季排名第三,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

开赛第22分钟,勒沃库森后卫出现严重失误,带球被霍芬海姆的鲍姆加特纳断下,吕特接传球推射得分,霍芬海姆1比0领先。第34分钟,勒沃库森头号射手希克中路抢点射门,成功将比分1比1扳平。但仅过两分钟,鲍姆加特纳后插上抢点头球破门,霍芬海姆2比1再次领先结束上半场。

勒沃库森在下半场短短3分钟内连入两球逆转比赛。其中,希克表现神勇,先是在第73分钟助攻迪亚比打入扳平之球,接着在第76分钟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防守队员和门将,把球打入空门。比赛补时阶段,阿拉里奥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比2。

由于身后排名第四的弗赖堡本轮主场1比4大败于柏林联合,四场不败纪录早终结,而弗赖堡则是成功维持6场不败。由于弗赖堡大败,让勒沃库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确保本赛季排名第三,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0小胜科隆,并终结对手的四连胜纪录;而,柏林赫塔主场1比2不敌美因茨,连续三场不败纪录遭终止后,美因茨则是迎来2连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