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险胜都灵 成功锁定欧冠席位

0 Shares

意甲第36轮三场比赛,那不勒斯客场挑战都灵,法比安-鲁伊斯下半场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后,那不勒斯以1比0小胜都灵迎来2连胜,积分榜36轮73分稳居小组第三,锁定欧冠席位。

都灵与那不勒斯两队上半时都打出了具有威胁的射门,但未能进球。第58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内跌倒造点,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主罚点球被门将贝里沙扑出。

第72分钟,那不勒斯取得突破,都灵球员波贝加中场丢球,法比安-鲁伊斯得球后一路奔袭至禁区内,他的射门被后卫吉吉挡了一下发生折射,门将贝里沙措手不及,客队终于打破僵局,并凭借这粒进球客场1比0小胜都灵。

另场比赛,拉齐奥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主队“蓝鹰”在第40分钟先拔头筹,阿尔贝托开出前场定位球,几乎无人盯防的后卫帕特里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意甲进球。

第58分钟,阿尔贝托以一粒精彩的进球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他在禁区内接队友拉扎里传球,随后过掉门将,面对门线处两名后卫,冷静低射,将球从两人之间缝隙打进。凭借这两粒进球拉齐奥完胜对手拿下2连胜,桑普多利亚则徘徊在降级边缘。

另外,萨索洛主场1比1乌迪内斯战平,成功结束三连败,近四轮不胜。开赛仅第5分钟,拉斯帕多里禁区左侧连续摆脱后横传,斯卡马卡门前推射破门,萨索洛1比0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第76分钟,努伊汀克门前补射破门,乌迪内斯1比1成功扳平比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