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四球血洗马洛卡 格拉纳达逃离降级区

0 Shares

西甲第35轮,莫利纳双响,路易斯-苏亚雷斯、帕诺莫、普尔塔斯和尤祖尼各进1球,格拉纳达客场6比2大胜马洛卡终止5轮不胜,并连续反超马洛卡和加的斯,上升至西甲倒数第5位,终于逃离降级区。

这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此役前,格拉纳达以31分排名西甲倒数第3,而马洛卡则是以32分排名倒数第4,双方只差1分,排名也只差1位。在首回合较量时,格拉纳达在主场以4比1的比分击败马洛卡。现在,他们又在客场面对马洛卡又收获了一场6比2大胜,延续了西甲面对马洛卡4连胜。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格拉纳达反客为主,苏亚雷斯在角球混战中得球抽射得手1比0。不过,马洛卡没有让对手保持领先结束半场,日本梅西久保健英策动进攻,穆里奇接球后传给塞维利亚,后者禁区外轰出世界波破门,马洛卡以1比1扳平结束半场赛事。

第46分钟,埃斯库德罗杀入禁区左侧低射破门,格拉纳达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55分钟,普尔塔斯接到莫利纳的传球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格拉纳达以3比1建立两球领先优势。

第58分钟,莱略头球帮助马洛卡再扳回一球2比3路后。第69分钟,莫利纳也轰出世界波帮助格拉纳达再度以4比2扩大比分。第78分钟,乌苏里接右侧队友的传球,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下铲射得手,格拉纳达再下一城5比2领先。

马洛卡彻底失去扳平希望,第84分钟,久保健英被替换下场,5分钟之后,莫利纳再入一球个人独造三球,格拉纳达将比分锁定在6比2客场血洗马洛卡,后者跌落降级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拉维斯客场0比4不敌维戈塞尔塔落至积分榜末尾;徘徊在降级区附近的加迪斯主场以3比0完胜埃尔切,毕尔巴鄂竞技则是主场0比0战平巴伦西亚。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