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切费林:抵制世界杯两年一届

0 Shares

国际足联最近在考虑将世界杯从4年一届改成2年一届。这一决定,使得很多球员们提出了抗议,这显然会极大加大球员们的身体损耗。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如今也明确表态称,欧美国家将会联合抵制世界杯的变革。

“我们决定不参与其中,据我所知,南美足联也是同样的态度。世界杯两年一届?祝他们好运吧。我认为这个想法非常不符合足球的基本规律,不可能如愿以偿。每年夏天都踢一整个月的大型赛事,这对于球员们而言就像是谋杀。如果真的两年一届世界杯的话,那女足世界杯、奥运足球赛事将会被摧毁。”

切费林表示:“世界杯每四年一届才显得珍贵,国际足联没与我们交流,没人给我打电话,甚至没人给我发邮件。我认为,国际足联的做法不合适,我是在媒体上才得知此事的。所有大型赛事都应该4年一届,欧洲杯和世界杯之所以如此吸引人,就是因为4年才有一次。如果把赛事频率翻倍,并不等于收入也会翻倍。这也许会对欧足联的财务状况有利,但这会杀死足球。我们已经在杀死球员们了,我认为俱乐部不会放球员们去参赛。如果真发生了这种情况,足坛将会被完全分裂。”

“目前已经有很多俱乐部说,如果球员需要被隔离的话,他们就不放球员回国家队。如果俱乐部在任何时候都不放人的话,那又会如何呢。我认为国际足联的人并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我已经和博班谈过了,他说参加过欧洲杯和世界杯的球员,要等到11月才能彻底恢复过来。如果每年都如此,那结果会怎样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