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曼联战诺维奇  排兵布阵与赛前分析

0 Shares

英超联赛第33轮即将开打,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战诺维奇。在各项赛事三轮不胜的情况下面对到榜末的球队,红魔是否能够轻松取胜,以一个反弹来冲刺欧战席位呢?

曼联首发预测

门将位置方面,几乎可以肯定德赫亚将继续首发。特莱斯将继续顶替卢克·肖出任左后卫。右后卫的位置方面,作者更乐见于达洛特的首发。

球队的中场人员吃紧。马蒂奇、博格巴以及费尔南德斯将是目前阵中最好的中场配置。汉尼巴尔·马吉布里以及马塔将在替补席待命。

进攻端方面,C罗将是单箭头的唯一人选,伊兰加则将有望顶替拉什福德以及桑乔之间的其中一人。

积分榜形势

主队曼联以51分排在第七位,在热刺状态不俗并持续巩固老四位置,以及阿森纳少赛的情况下,下赛季的欧冠梦渐行渐远。

诺维奇方面,球队以21分垫底,与降级区外的埃弗顿拥有七分的差距。普遍上认为,诺维奇已难逃降级的命运。

两队战况分析

曼联已在各项赛事近三场的比赛中未尝一胜,期间只打进了一球,上轮联赛中,红魔更是意外的不敌埃弗顿。

诺维奇在第31轮的比赛中打和了布莱顿,球队更在上轮联赛中以2-0击败了保级对手伯恩利,创造了两轮不败的成绩。对比两队,诺维奇的士气更为高昂。

在上半程的对战中,曼联需要依靠C罗的点球才能艰辛的拿下比赛。此外,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在赛季初仍效力阿斯顿维拉时率队击败了曼联。因此,诺维奇于本场比赛将会有一定的应对方案。

根据两队的实力差距以及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作者认为曼联仍然能够拿下胜利。然而,有鉴于对方主帅与曼联的交手战绩以及红魔队内的士气,曼联赢球的过程将会是艰辛的,小比分取胜是作者认为最有可能的结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