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骑士惨遭老鹰逆转 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0 Shares

亚特兰大老鹰客场逆转挺进季后赛,上半场手感发冷的特雷-杨在下半场爆发独取32分率队实现反超,老鹰最终在客场以107比101逆转险胜克里夫兰骑士后,以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到季后赛,对手是东部第一的热火。而,骑士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据统计,自1997至98赛季以来,没有詹姆斯的骑士还没能打进过季后赛。

骑士,马尔卡宁26分8篮板2抢断、加兰空砍21分9助攻3篮板3抢断以及莫布里18分8篮板5助攻2盖帽;老鹰特雷-杨在上半场只得到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大爆发轰出38分9助攻3篮板的华丽数据、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9分5篮板3抢断2助攻,卡佩拉半场前膝盖被撞伤退赛只得7分8篮板。

此役,贾莱特-阿伦的复出提振了骑士的士气,而三高同时在场的配置,也在开场后让老鹰的防线失守。莫布里与马尔卡宁三分球连中,骑士率先开胡。但很快,赫尔特上篮得手,老鹰还以颜色。此后,骑士牢牢掌控战局,阿伦罚球2中2,切入暴扣也得分,骑士以36比25领先。

骑士次节继续扩大优势。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被严密冻结,博格达诺维奇成为追分主力,在三分入网后,得分来到10分。半场结束前,场上出现意外,老鹰内线支柱卡佩拉在一次防守中故意拉拽莫布里,不成想,莫布里在倒地时却撞击卡皇腿部,导致后者膝盖扭伤,不得不退赛。插曲过后,加里纳利造犯规罚球2中2,老鹰以51比61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老鹰表现非常顽强,特雷-杨抛射入网为队伍止血,之后,他又助攻赫尔特上篮得分。骑士进攻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停滞,时间来到本节后段,特雷-杨在外线也找到手感,三分球开始连续命中,之后又两次造犯规4罚全中,单节拿到16分,双方战成84平。

特雷-杨末节完全接管进攻,突破抛射得手为老鹰取得领先。本节后段,特雷-抛射得手,晃飞勒维尔稳稳的三分命中,个人得分突破30大关。在特雷-杨的带动下,老鹰气势完全不同,而骑士却突然陷入攻防的慌乱,尤其后卫加兰在进攻端频频做出错误判断。进入本节读秒阶段,特雷-杨突破再进,罚球2中2,分差来到5分。最终,全场打完,老鹰107比101逆转击败骑士。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