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补时送绝杀 皇马逆转塞维利亚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上半场,拉基蒂奇主罚任意球破门,拉梅拉射门得分,塞维利亚上半场取得2比0领先。下半场罗德里戈进球,纳乔扳平比分,本泽马全场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皇马连扳三球上演酣畅淋漓的大逆转,客场以3比2险胜塞维利亚带走三分。

第20分钟,塞维利亚获得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拉基蒂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从皇马人墙中间穿过后飞入球门左侧,塞维利亚1比0首开纪录。

第25分钟,塞维利亚左路进攻,阿库尼亚头球摆渡到前场左侧肋部,科罗纳跟进得球杀入禁区赶在库尔图瓦出击扑救前,将球分到中路,拉梅拉跟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塞维利亚取得2比0领先优势。

第50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内左侧脚后跟做球,卡瓦哈尔下底传中,罗德里戈跟进抽射,皮球入网,皇马扳回一球1比2。

第83分钟,卡瓦哈尔在禁区内右侧倒三角传中,替补出场的纳乔抽射入网,皇马扳平比分2比2。

第92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本泽马拿球,稍作调整后抽射破门,皇马连续扳回三球以3比2逆转比分。

最终,皇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三球,最终3比2逆转塞维利亚获得胜利。皇马在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后,32轮比赛23胜6平3负已经拿到了75个积分。同时,皇马领先巴萨、塞维利亚和马竞都是15分,这其中巴萨少赛2场。巴萨将在周一将主场对阵加的斯,此外他们还有一场对巴列卡诺的比赛需要补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联赛中首次主场失利,此前的15场主场比赛11胜4平保持不败。而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在执教后一共6次对阵皇马,均是带领塞维利亚取得了1平5负的成绩。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