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德佩丢空门 巴萨客平加的斯

0 Shares

21至22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赛事,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加的斯,红蓝军团各项赛事中3场不胜且只进1球,加上弗兰基-德容被争议梁红以及巴萨主帅科曼在补时阶段也被罚下。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6次,巴萨19胜4平3负,得失球为59比17。在客场,巴萨8胜2平3负,得失球为24比11。巴萨上次输给加的斯,发生在上赛季第12轮中,当时巴萨客场1比2落败。

开赛第3分钟德斯特禁区左侧扣过卡塞伦后,左脚劲射高出横梁。30分钟德佩禁区左上角右脚推射,莱德斯马轻松将球扑住。在整个上半场中,双方没有制造出任何的破门机会,只能以0比0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第51分钟,吕克-德容右路横传,德佩小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踢疵把球漏到身后。1分钟后明格萨右路横传,德佩禁区弧内左脚劲射,莱德斯马倒地单手将球扑出底线。61分钟弗兰基-德容无意中扬手打到阿尔贝托-佩雷拉面部,主裁向其出示黄牌。

兰基-德容在第65分钟铲球成功之后刹不住车撞倒埃斯皮诺,主裁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塞尔吉-罗贝托抗议判罚也被黄牌警告。94分钟加的斯右路横传,萨尔维-桑切斯小禁区前右脚推射被阿劳霍用腿挡出。随后皮克中路直传,德佩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推射滑门而过。

第96分钟,场上突然出现两个皮球,而布斯克茨将多余的球踢向对方进攻方向被黄牌警告,97分钟科曼在场边也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都以0比0的成绩闷平。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