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埃卢斯通多双响 皇社逆转格拉纳达

0 Shares

西甲第6轮上演两场赛事,其中埃卢斯通多双响,皇家社会客场3比2逆转取胜格拉纳达,总积分达到13分,排名上升到第3名。接着,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则是以1比3不敌皇家贝蒂斯。

拥有主场优势的格拉纳达在开赛第9分钟就上演梦幻开局,利用左侧角球机会,罗奇纳主罚将球开到禁区,热尔曼-桑切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折射入网1比0,此后双方在上半场的结束前都无从改变比分,皇家社会以0比1暂时落后。

下半场第52分钟,皇家社会同样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奥亚萨瓦尔主罚挑传禁区中路,埃卢斯通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垫射破门将比分以1比1扳平。第60分钟,奥亚萨瓦尔左路持球推进后一脚,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后反弹到禁区左侧,梅里诺跟进左脚凌空爆射破门,皇家社会将比分反超2比1。

第69分钟,巴卡带球杀入禁区被格瓦拉从身后放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米利亚操刀命中,格拉纳达再度扳平比分2比2。随后第83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左侧左脚似传似射被挡,埃卢斯通多得球右脚怒射破门,皇家社会再度将比分反超3比2客场逆转取胜格拉纳达。

在另一场赛事中,作客的皇家贝蒂斯则是以3比1大胜奥萨苏纳。第22分钟,鲁伊瓦尔禁区右侧起球传中被挡,埃尔莫索中路得球右脚弹射破门,贝蒂斯客场先声夺人1比0。主队奥萨苏纳第39分钟将比分扳平,罗伯托-特雷斯外围中路直塞禁区,基克插上单刀面对门将右脚兜射球门右侧得手1比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80分钟,蒙托亚禁区右侧挑传门前,胡安米包抄头槌入网,贝蒂斯再度取得领先2比1。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若泽禁区左侧左脚挑射破门,贝蒂斯将比分定格3比1。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