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入账4000万欧 马竞今夏买断格列兹曼

0 Shares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马德里竞技计划在今夏激活格列兹曼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球员所属的另一家俱乐部巴塞罗那将会有4000万欧元的收益。

巴塞罗那在2019年夏天花费1.2亿欧元从马德里竞技挖来了格列兹曼。然而,这位马竞和法国国家队的双料进攻核心来到诺坎普之后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去年夏天,法国前锋以租借的身份重回马竞,为期2年。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马德里竞技将在今夏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正式迎回这位昔日的王牌。

本赛季,格列兹曼已经为马竞出场25场比赛,18次首发攻入8球助攻4次。虽然这样的表现与他在床单军团巅峰时期相差甚远,但是球队主帅西蒙尼依然非常看好爱徒,视他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员。因此,马竞计划在今夏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的买断条款。

事实上,格列兹曼回归马竞对双方来说都大有裨益。对球员本人来说,诺坎普的时光并不愉快,他始终无法真正融入到巴萨的战术体系之中,而回到熟悉的马竞有助于他重新振作。尽管当初与马竞不欢而散,但俱乐部和球迷的宽容令法国人非常感动,他意识到这里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地方。

对于马竞来说,格刀的回归不仅对球队的竞技层面非常有帮助,而且法国前锋依然是球队更衣室的领袖之一,能够帮助西蒙尼有效地管理球队。此外,在更加成熟的格列兹曼身旁,年轻的马竞未来头牌菲利克斯能够更好地成长。

《每体》表示,马竞买断格列兹曼将为巴萨增加4000万欧元的收益。虽然当初花费了1.2亿欧元从马竞签下法国前锋,如今仅以4000万的价格卖回,直接损失了8000万欧元,但是对于财务状况十分不乐观的巴萨来说,4000万欧元仍是一笔十分可观的收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