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无意回归巴萨 梅西大概率续约巴黎

0 Shares

本赛季转会巴黎后的梅西并不如意,在迄今为止的26场各项赛事里,只打入7球助攻11次,其中法甲更是只有2球入账。此前有消息称,在巴黎过得不开心的梅西希望离队,而财政状况缓解的巴萨有望重新迎回阿根廷人。不过据TyC Sports记者加斯顿-埃杜尔的报道称,回归巴萨并不在梅西的计划中,至少在拉波尔塔时期不会。

曾几何时,梅西与拉波尔塔的关系非常亲密,后者能够当选巴萨新一届的主席,很大程度就是因为手握“可以续约留下梅西”的筹码。然而在上任后,拉波尔塔因为巴萨的财政问题无法续约梅西,进而导致阿根廷人离队,这让双方间的关系极速转冷。

拉波尔塔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谈到梅西的时候就已经确认,巴萨当前的计划中并不包括回签他,“现阶段,我们没考虑梅西回归。我们正在年轻化,组建了一支拥有一批年轻人的新队伍。梅西就是梅西,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但这个交易并不在我们的计划内。我们的关系不如以往,私下里也不怎么联系,但我始终牢记他的贡献。”

TyC Sports记者加斯顿-埃杜尔表示,梅西当前的重心完全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梅西与巴黎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一切迹象都表明,阿根廷人会在赛季结束后与球队续约。即便是离队,梅西也不会回到拉波尔塔治下的巴萨。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