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永久雕像揭幕 曼城9320十周年之际

0 Shares

曼城官方宣布,阿圭罗雕像正式揭幕。十年前的今天,曼城在末轮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依靠阿圭罗第93分钟20秒的绝杀球,3比2击败对手获得当赛季英超冠军。

曼城官方在9320十周年之际宣布阿圭罗雕像正式揭幕,这座雕像位于伊蒂哈德球场东侧,比邻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的雕像,以纪念俱乐部历史上一个伟大的时代。

在曼城为阿圭罗雕像揭幕后,阿圭罗本人也来到现场。随后阿圭罗发文感谢老东家,并转发了曼城官推的动态,并写道:“永远感激你!曼城!”

曼城主席表示:“我认为那是一个改变了一切的时刻,如果你回顾过去的十年,是那一刻将我们带向了未来。我认为,阿圭罗是这家俱乐部的传奇,他绝对配得上。”

阿圭罗在采访中表示:“说实话,这对我来说是一件相当美好的事情。这十年中,我跟随球队收获了很多冠军,帮助曼城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我非常感激俱乐部能制作这座雕像,以表彰我在曼城的职业生涯。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件事。我还记得当年我年轻的模样,能看到10年前的自己令我非常感动。”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