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选择曼联或阿森纳 迪巴拉经纪人现身伦敦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阿根廷球星迪巴拉经纪人现身伦敦,小魔仙将有可能在夏窗自由身加盟曼联还是阿森纳。

28岁的迪巴拉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他与斑马军团的合同到期,但是早在三月份时就做出了不续约的决定。只不过,由于这名球员职业生涯大部分都在意甲联赛度过,此前盛传他加盟国际米兰,与劳塔罗共组阿根廷锋线的可能性更大。

迪巴拉的经纪人佐戈现身伦敦则为他的未来再一次蒙上了一团迷雾。他将在英国首都会见法兰克,后者是一名中间人,代表某些感兴趣的英格兰球队。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迪巴拉经纪人可能会试水向曼联和阿森纳寻求转会可能,如果工资与奖金总额能够达到680万镑左右的话,协议很有可能达成。

曼联很有可能会采取行动,阿森纳也不例外,但枪手想要得到他,首要必须保住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阿尔特塔希望能够给他年轻的攻击线添加一名前锋,而滕哈格在曼联的引援会议上也明确提出了这个需求。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