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滕哈格盼曼联保住欧联 别降入欧会杯

0 Shares

曼联之前连续输给利物浦和阿森纳,之后又侥幸战平切尔西,争四的希望基本破灭,甚至连欧联资格也岌岌可危。目前,曼联在35轮过后积55分排名第六,领先少赛一场的西汉姆3分,欧联资格并不保险。

曼联将在今夏迎来新任主帅滕哈格,而据《镜报》的报道,滕哈格正在祈祷曼联下赛季不会跌入到欧会的赛事当中。但《镜报》同时指出,即便是无缘欧冠,滕哈格并不排斥率队征战欧联,因为拿到欧联冠军同样是进入欧冠的一种方法。

《镜报》表示,在曼联已经基本上退出欧冠资格的争夺后,滕哈格如今希望球队能避免降至第七位,那意味着红魔下赛季就只能踢欧会的比赛。滕哈格相信,随着新球员的到来,以及现有球员接受他的足球哲学,曼联的未来并非是完全黑暗。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利物浦已经赢得了联赛杯冠军,并且将与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因此联赛排名第六和第七位的球队,将有资格获得欧联和欧会的参赛名额。但如果曼联最终排名第八,那么他们下赛季将没有欧战可踢,但那反倒是能给滕哈格更多的重建时间。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