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希望重签C罗 费用不超1000万镑

0 Shares

《镜报》爆出一项惊人消息,由于未来在曼联新帅滕哈格麾下充满不确定性,C罗可能会以让人震惊的方式再次转会皇马。

C罗去年夏天以1285万英镑的价格从尤文回归曼联。本赛季迄今为止,尽管曼联成绩不佳加上多数球员表现糟糕,但C罗仍在各项赛事为曼联打入23球,其中英超17球。

《镜报》表示,C罗在曼联出色的表现震动了伯纳乌,皇马内部有关键人物希望C罗能够回归,并且很清楚葡萄牙人能为银河战舰在西甲中保持进球火力。

而,对于C罗来说,留在曼联最大不确定性就是滕哈格。相比于索尔斯克亚和朗尼克的重用,肩负着重建和培养新人重任的滕哈格如何看待C罗,如今还是大大的未知数。C罗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出场,而这是滕哈格无法给出的承诺,这让C罗的未来充满了可能。

至于皇马,银河战舰虽然从去年夏天就开始追逐姆巴佩,不过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在近日曾表示,就目前而言,他与姆巴佩将100%留队,这让皇马不得不开始准备B计划。《镜报》指出,签下C罗并不会花费超过1000万英镑的预付费用,但皇马球迷会非常乐于看到队史最佳射手的回归。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