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朗尼克被迫提前终止 曼联训练爆冲突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曼联球员在训练场上爆发冲突,朗尼克被迫草草结束了训练课,以迫使两人分开。

《镜报》援引《太阳报》的报道称,在曼联训练课快要结束时,两名球员卷入了一场“全面的争吵”。而,主帅朗尼克的反应是,命令其他“感到震惊”的曼联球员先行回到卡林顿训练中心的更衣室。

尽管球队在上周六令人感到耻辱的0比4惨败给布莱顿,但这位63岁的德国老帅还是给他的球队放了四天的假期。但是当他的球员重新回归训练场时,冲突就这么爆发了,曼联的教练和其他队友不得不将这两名球员分开。

曼联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要直到5月22日的收官日才会进行,对手是水晶宫,并且红魔是客场作战,同时也是朗尼克作为曼联主帅的最后一战。

前往塞尔赫斯特公园的比赛将注定被写入球队的耻辱史,红魔在积分方面将创造队史英超最差战绩。唯一还值得球迷们希冀的,是赛季结束后朗尼克将会为前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腾出位置。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