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主帅正式下课 B队主教练临时接任

0 Shares

西班牙人官方消息,球队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下课,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离职。而,现任西班牙人B队主教练路易斯-布兰科将担任西班牙人一线队临时主教练。

西班牙人官方公告如下: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弗朗西斯科·华金·佩雷斯·鲁菲特就不续签劳务合同一事达成一致,鲁菲特将不再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西班牙人俱乐部感谢鲁菲特这些年来为俱乐部所做的工作,他为球队重返西甲并巩固在甲级联赛中的位置做出了贡献。

同时,西班牙人俱乐部已决定比森特·莫雷诺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认可并感谢比森特·莫雷诺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在这两个赛季中所做的工作。

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先生和董事会感谢他们所有人为实现本赛季所设定的目标所做的工作以及他们在困难时期对俱乐部的承诺。

现年47岁的西班牙籍教练莫雷诺,自2020年8月起担任西班牙主帅,他的原合同到2023年6月到期。他累计带领西班牙人出战85场比赛,战绩39胜20平26负,在上赛季率西班牙人重返西甲。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