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高层提供支持有限 滕哈格将和球员进行交流

0 Shares

据《镜报》独家报道,滕哈格将与曼联球员进行一对一会面,以提前处理他所面临球队的重大调整。而据ESPN报道,曼联希望滕哈格监督球队的改进,但不是进行全面的改革,今夏可能只有3名引援。

据悉,虽然滕哈格要到6月份才会正式执掌曼联,但现在已经在评估他将接手的阵容,并且渴望尽快了解他们。这位52岁的荷兰人计划在未来三周内与曼联的每一位球员,包括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单独进行线上会议。

滕哈格希望在他抵达曼彻斯特后就能迅速上手,能够对球队更加熟悉,这样他就能迅速决定哪些球员可以留下,哪些球员可以离开。一些曼联球员认为滕哈格将通过采访来给他一个关于谁最适合担任球队队长的想法,目前马奎尔不确定是否能继续担任队长。

一位曼联的消息人士说:“滕哈格对他的计划一丝不苟。他想知道每个人在俱乐部的心态和处境,他说他想讨论球员们的未来,谁想留下谁想离开。他希望在他来之前,给每个人一个私下讨论问题的机会,这样他就能在这个夏天抢占先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