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确定留守巴黎 姆巴佩两大续约要求:换帅+争欧冠

0 Shares

据《天空体育》消息,梅西将在巴黎至少再留一个赛季,因为俱乐部在新的主教练带领下准备围绕这位阿根廷球星建设球队。而,阿根廷方面的记者卡斯顿也证实,梅西会继续留在巴黎。

梅西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自由转会至巴黎组成MNM三人组,但巴黎老板对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表现仍然不满意。而,巴黎正在考虑更换主帅波切蒂诺和总监莱昂纳多,因为巴黎老板对球队在欧冠中被皇马淘汰不满意。

随着姆巴佩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并与皇马进行谈判,而巴黎对内马尔的转会持开放态度,球队可能在一个新的一线队主教练的带领下,在今年夏天开始时围绕梅西进行重建,以这种方式从梅西身上获得最大的利益。

天空体育称,梅西自己很清楚,加盟巴黎第一年就夺得欧冠是非常困难的,但他仍然抱有在巴黎夺得欧冠的希望。梅西于2021年夏窗加盟巴黎,与巴黎签约两年,合同含一年续约选项,本赛季至今,这位阿根廷超级巨星为巴黎出场30次,贡献9球14助。

在留住梅西的情况下,巴黎另一个重大任务就是留住姆巴佩。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他和皇马之间始终绯闻不断。姆巴佩暂时仍然避谈未来,在本赛季法甲结束之前,他将不会宣布自己的决定。

尽管皇马对于免签姆巴佩很乐观,但法国人其实并没有做出决定,他仍然有可能留在巴黎。巴黎为姆巴佩开出2+1式短约,税后年薪为5000万欧元,签字费则高达1亿欧元。这个天价肥约,堪称足坛历史之最。

除了钱之外,姆巴佩还想要欧冠冠军。西班牙电视四台指出,姆巴佩已经向巴黎高层表明了续约前提。姆巴佩要求巴黎换帅,他已经对波切蒂诺失去信心。姆巴佩要求巴黎继续引援提升阵容以便于他能够触摸到欧冠奖杯。在下赛季中,姆巴佩希望自己对于球队拥有绝对的影响力,这可以被理解为他要当头号核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