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防线三将报销 利物浦迎来转机

0 Shares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主场5比0大胜纽卡斯尔后确认,防线有3名球员已经确定赛季报销,无缘接下来的争冠冲刺战。这3名球员分别是迪亚斯、斯通斯和沃克。其中,斯通斯是在本场比赛中因伤离场,葡萄牙中卫仅踢了半场就因肌肉问题被换下。

瓜帅表示:“迪亚斯、沃克和斯通斯会缺阵至赛季结束,3场比赛,3名后卫。这种情况不是问题,罗德里可以踢这个位置,我们还有青训球员。每个人都要付出更多。13个半的球员将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每个人都要做到尽可能更多,来弥补我们所失去的东西。我们遇到麻烦了,那就是全部,费尔南迪尼奥做得很好,我们会继续下去。”

曼联名宿内维尔则认为,迪亚斯的缺阵对于利物浦来说是利好,并表示:“因为迪亚斯的受伤,曼城已经构建的战术体系可能会遭到打击,我相信狼队或者西汉姆联能让他们震动,两支球队都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他们是棘手的。”

“由于曼城的中卫搭档不存在了,他们需要保持最佳状态来战胜对手。这次伤情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个极大的机会,我认为争冠赛跑仍然有悬念,不会一帆风顺到最后。”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