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斯爆冷胜里昂 终结14场不胜记录

0 Shares

法甲联赛第36轮一场值得关注的较量,由赛前排名倒数第一的梅斯坐镇主场爆冷3比2取胜法甲联赛7次冠军得主赛前排名第7的里昂,终结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此役后,梅斯积28分反超波尔多升至倒数第二,一夜摆脱垫底位置,距离保级区只有5分差距,保级希望大增。而,里昂未能更进一步,欧战希望变得渺茫。

第28分钟,梅斯右侧角球开出,帕若在门前近距离垫射得手,梅斯1比0取得领先。第41分钟,迪迪埃-泽接后场队友的斜传,单枪匹马狂奔向前,杀到大禁区左侧后一脚挑射攻门了对手的大门,梅斯成功建立2比0的领先优势。

第44分钟,穆萨-登贝莱单刀杀入大禁区左侧后面对对方门将一脚低射洞穿了对手的大门,里昂1比2扳回一球。第68分钟,里昂门德斯吃到红牌被罚下少打一人。第85分钟,穆萨-登贝莱在十二码附近推射再下一城,里昂成功2比2将比分追平。第91分钟,布拉亚轰出世界波完成绝杀,梅斯最终主场3比2惊险胜出。

随后出战的波尔多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他们在客场被昂热以4比1的比分屠戮,依旧落后克莱蒙6分,但他们的排名已经掉落至倒数第一。关键之战发生在克莱蒙主场对战蒙彼利埃上,上半场,克莱蒙凭借巴约助攻拉沙尼的进球1比1战平对手。

易边再战,第68分钟,巴约点球建功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凭借这场胜利,克莱蒙在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梅斯和波尔多8分和9分,正式宣告这两支球队已经提前降级。

与此同时,洛里昂坐镇主场迎战马赛。第38分钟,云代尔前场强硬抢断后传中助攻迪昂凌空踹射破门,马赛1比0首开纪录。第47分钟,卢安-佩雷斯左肋回传,贡多齐连停带过低射破门,马赛2比0扩大优势。第66分钟,迪昂右肋斜传门前助攻热尔松包抄推射建功,马赛3比0锁定胜局,客场送给洛里昂三连败。

另外,朗斯客场2比1取胜兰斯,结束2连平的局面,保持6轮不败局面;布雷斯特主场则是以0比1不敌斯特拉斯堡。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