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完胜布莱顿 反超红军重返榜首

0 Shares

英超3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布莱顿。双方在上半场均无从破门,以0比0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马赫雷斯在第53分钟挑射破门为曼城首开纪录,随后又助攻福登抽射破门扩大比分,B席在终场结束前兜射破门锁定胜局,曼城最终3比0完胜布莱顿,以32战24胜5平3负积77分,反超利物浦1分重返榜首。

第52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德布劳内中圈附近一路带球至禁区前传球,皮球击中布莱顿后卫误打误撞来到马赫雷斯脚下,阿尔及利亚人射门折射入网,曼城1比0首开纪录。

第64分钟,曼城开出角球,福登禁区外射门击中布莱顿后卫折射破门,曼城2比0扩大优势。

第81分钟,津琴科前场断球,德布劳内不停球脚背直接一蹭,B席跟上直接射门得分,再下一城的曼城最终3比0击败布莱顿,力压利物浦1分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德布劳内近5场英超直接参与6个进球,而B席也创造了个人英超生涯最高的进球纪录,此役进球是他本赛季第8次在英超破门。瓜迪奥拉此役过后也收获了个人在英超的第250场胜利。而,用时344场的他也超越穆里尼奥成为了英超最快取得250胜的主教练。

此役后,曼城不仅保持了联赛主场面对布莱顿的不败金身,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凭借本场比赛的三分力压利物浦,再次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他们和红军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

接着,在30轮的另一场赛事中,纽卡斯尔联主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圣马克西曼内切打门被没收,克里斯-伍德失单刀。阿尔米隆在第31分钟右路内切兜射远角破门,纽卡1比0首开纪录。下半场,马特塔头球顶偏,最终,纽卡斯尔联主场1比0小胜水晶宫迎来三连胜。

据统计,纽卡斯尔目前已经取得了英超主场6连胜,这也是队史自2004年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