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尤文淘汰紫百合 决赛战国米争赛季首冠

0 Shares

21至22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尤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贝尔纳代斯基上半场禁区内抽射建功,达尼洛补时推射得分,尤文最终主场2比0完胜,两回合3比0淘汰佛罗伦萨杀入决赛,将与国米争夺冠军杯。

第32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内右侧拿球,直接一脚抽射入网,尤文1比0首开纪录。

第91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内接到夸德拉多的倒三角传球中,一脚推射建功,帮助尤文最终主场2比0击败佛罗伦萨, 两回合3比0淘汰对手杀入意大利杯决赛。

这也是尤文图斯第21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也是杀入意大利杯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斑马军将会与国米争夺冠军,而这也是尤文本赛季唯一可能获得冠军的赛事。

尤文图斯是意大利足坛最成功的球队,在意甲联赛中夺冠次数位居第一,同时在意大利杯赛场也是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根据数据统计,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14次夺冠,比夺冠次数第二的球队多次5次。

根据数据统计,这也是尤文图斯第21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也再次刷新杀入意大利杯决赛次数纪录,此项数据至少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5次。在过去20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获胜14次,赢球概率高达70%。

从历史数据看,尤文获得意大利杯冠军的概率非常高,但是本赛季的决赛对手却是劲敌国米。上个赛季,意甲九连冠的尤文就是被国米夺走了冠军。本赛季意甲联赛,尤文两次对战国米一平一负未尝胜绩,而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尤文图斯也1比2输给对手无缘冠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