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全场最高8.5分 C罗书写4大纪录

0 Shares

这是C罗回归曼联之后首秀,14分钟梅开二度的表现证明了他依然是那个强大的男人,引发老特拉福德球场狂欢。赛后,C罗当选最佳球员,也获评8.5分,依然全场最高分,首秀表现堪称完美。

本周末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可谓是座无虚席,因为葡萄牙巨星C罗迎来回归曼联效力的首场比赛。这是C罗时隔4490天再为红魔出场,也以时隔12年打破英超史上最长出场间隔的时间纪录,从2009年5月离开,到2021年9月回归。

C罗上一次效力曼联期间,6个赛季交出的数据是292次出场、118球、69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帮助红魔拿到英超和欧冠等冠军荣誉。这一次在36岁时候回归,C罗目标是为曼联赢得更多荣誉。

8月底,曼联官宣C罗回归,现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的首场比赛,主帅索尔斯克亚马上同意C罗首发出场,足以说明对于葡萄牙巨星的状态没有非常肯定。

最终C罗没有辜负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信任,上半场补时阶段,C罗面对半空门稳稳打进,为曼联打破僵局。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之后,C罗站出来利用个人超强能力再度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帮助曼联2比1反超比分,最终球队4比1顺利取胜。

这一场比赛,C罗书写4大纪录,第一,完成连续18个赛季在五大联赛进球的壮举;第二,以36岁218天的年龄成为曼联队史英超第三年长的进球者;第三,打进个人英超第120球;第四,完成个人生涯第200次双响。

本场比赛,C罗完成6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此外成功率高达87%, 最终知名数据机构SofaScore给C罗打出8.5分,排在全场最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