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绿军明夏完成引援 目标比尔与拉文

0 Shares

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伯恩的报导,凯尔特人很有可能在明年交易市场有一波大操作,而布拉德利-比尔和扎克-拉文将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伯恩表示:“如果比尔决定离开华盛顿,凯尔特人将成为他的第一目标。如果比尔最终决定留在华盛顿,扎克-拉文也会是绿军的潜在目标。他进入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在续约之前,他必须向公牛证明有能力带队打进季后赛。最近他更换了经济团队与Klutch Sports签约,这标志着希望能够签下一份肥约。”

虽然绿军的未来依旧取决于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但这两位年轻人目前还稍显生涩,并且仅靠他们二人,凯尔特人很难从东部突围。但,随着二人的成长,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将愈加强烈,这将势必要求凯尔特人完成阵容升级。

比尔和塔图姆的感情非常好,这在一定程度上会使比尔加盟绿军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当然,随着本赛季奇才经历大换血,如果新阵容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也许比尔将会继续留在奇才。

同样,公牛也在今夏做出了巨大改变,鲍尔、德罗赞、卡鲁索的加盟让公牛的实力有了明显增强,如果拉文能带领这支球队有所突破,那公牛将有很大可能性与其续约。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