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体检尚未全部完成 努涅斯附加条款大部分易实现

0 Shares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达尔文-努涅斯的体检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完成,他正准备成为利物浦今夏的第一笔重磅签约。虽然本菲卡已经官宣努涅斯的转会,但利物浦官网对此却毫无任何动静。

原因是达尔文-努涅斯刚刚抵达不久,他在当地时间周一在英格兰接受了一部分的体检,而体检的主要部分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展开。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出现,努涅斯将被确认为利物浦球员,他此前已经同意了一份为期六年的个人合同条款。当转会窗口在7月1日对海外签约开放时,他将正式开始他的安菲尔德生涯。

利物浦此前与本菲卡就这位22岁的乌拉圭前锋所达成的转会费协议也被曝光,他们将为他支付6410万镑(7500万欧)的固定费用。在此前所提及的附加费用中,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其中1280万镑(1500万欧)是与球员表现有关的,以及850万镑(1000万欧)则将取决于球队的成功。

尽管努涅斯转会的初始费用低于范迪克2018年1月自南安普顿加盟的7500万镑的俱乐部引援纪录,但由于大部分附加条款相对容易触发,最终这名乌拉圭前锋将极大概率触发足够多的附加条款,成为利物浦队史最贵的一笔引援。

此外,此前所谈妥的19岁的攻击型中场法比奥-卡瓦略的转会日期也在7月1日,随着这两笔引援的确定,利物浦今夏的转会行动基本成型。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