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要求一次性为莱万支付5000万

0 Shares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拜仁在莱万的问题上并不准备向巴萨妥协,南大王不愿以低价放莱万离队,他们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报道指出,虽然莱万已经再三公开表态希望离队,但拜仁设置的门槛对于巴萨来说极高,德甲班霸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目前深陷财政危机,如果拜仁拒绝降低莱万的标价,那么巴萨很难签下他。

而,就在利物浦签下努涅斯之后,拜仁将继续向马内发起求购。如果能成功签下马内,那么拜仁或许将开放莱万离队的大门。

据记者弗洛里安的消息,拜仁的确正在接近签下马内,转会最终将成行,但不会是在未来数小时或者两三天之内完成。拜仁与利物浦仍在就转会费进行谈判,预计成交价在3000万到4000万欧元之间,额外还有浮动奖金条款。

弗洛里安表示:“马内仍然希望并且只想加盟拜仁,利物浦在很久以前就意识到了马内寻求新挑战的决心。而随着迪亚斯和努涅斯的到来,他们也找到了塞内加尔人的合格替代者。”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