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被罚21分 德比郡提前三轮降级

0 Shares

在本周中的英冠比赛,德比郡客场0比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因为财政问题被罚掉21分后,德比郡目前积31分排名英冠倒数第二提前三轮降级。德比郡主帅鲁尼在社交媒体上总结了本赛季。

德比郡在本轮比赛中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由于另一场比赛中雷丁与斯旺西战平,最终结果则是降级收场,他们结束了有史以来最困难最大胆的生存挑战,此前因为管理问题和财务问题被扣了21分,奇迹最终并没有发生,结果并不是好的,下赛季将参加甲级联赛。

主帅鲁尼呼吁粉丝不离不弃:“感谢你们整个赛季对球队的支持。真他*的难,太难了。这对我们而言是个极致困难的时刻,特别是对于你们而言。但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不幸的是我们降级了,现在我们将致力于确保他能够很快回归。”

对于美国商人有望接盘俱乐部成为新所有者的传闻,鲁尼回应到:“收购必须发生。如果没有的话,我很担心俱乐部的前程。因此它必须得被通过才行。如果这一切发生了,我们会想着如何重建队伍。这是一个特殊的俱乐部。我一直都这么说。我想试着找回那些快乐的日子。”

“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可以为已发生的一切画上一条分割线,真正开始这家俱乐部的重生过程。接管发生的越快,我们就能越快的发展队伍。我很同情我们的队员们,我们已经拿到了52分,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现在应该是安全的。我们已经为前任所有者留下的东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这不是任何人的错,不是我的,不是工作人员的,不是球员的,除了前任老板之外没有人有错。但我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在上赛季中,德比郡最后时刻才完成保级任务。但在本赛季中,德比郡早早因为财政问题被罚掉21分,这其实已经宣判了该队必然将会降级。在这种情况下,鲁尼仍率队踢出了13胜13平17负的战绩。

如果没有被罚分的话,德比郡本能排名英冠第17位。在上周末,德比郡还2比1战胜领头羊富勒姆。在早早注定降级命运的情况下,德比郡踢出了一场史诗级的、令人极为动容的比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