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生龙凤胎男婴不幸夭折 C罗夫妇遭遇丧子之痛

0 Shares

C罗和乔治娜在Ins上联合公布了一则坏消息,龙凤胎中的女婴顺利出生,但男婴却不幸夭折。

C罗写道:“我们怀着最深切的悲痛得知,我们的男孩夭折了。这是父母所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女儿的出生,给了我们带着希望和幸福度过这一时刻的唯一力量。”

“我们要感谢医护人员的专业支持和关怀,我们都为失去孩子而感到震惊。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大家给我们私人空间。我们的宝贝,你是我们的天使,我们永远爱你。”

C罗公布这消息后,立刻震惊了世界足坛,大批球员和名宿向其表达了哀悼之情。C罗目前效力的曼联俱乐部,在官方Ins上致哀:“你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在这一时刻,我们要向你和你的家人传递爱和力量。”

皇马和葡萄牙体育是C罗两家老东家,两队也都献上慰问。“皇马主席和董事会,向我们亲爱的C罗、乔治娜的孩子夭折深表遗憾。皇马愿意分担C罗家人的痛苦,并希望向他们展示我们所有的爱和情感。”皇马官方发文。

“给你更多的力量,我们这个大家庭与你同在。”葡萄牙体育官方这样表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