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主场绝杀森林 伯恩茅斯提前升级

0 Shares

英冠第33轮补赛,摩尔83分钟绝杀,伯恩茅斯主场1比0击败诺丁汉森林,成功提前一轮冲超。

此役前,伯恩茅斯只比身后的诺丁汉森林高出3分,而且在净胜球方面还要比对方少一个。所以,这一场补赛是生死6分大战。如果诺丁汉森林拿下这一场天王山之战,他们将很有可能时隔23年重返英超,而伯恩茅斯则只能去踢附加赛。

双方僵持到第80分钟仍没能打破僵局,直到第83分钟,伯恩茅斯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由比林助攻摩尔推射破门,而这一球直接帮助伯恩茅斯主场1比0绝杀诺丁汉森林。

拿下这一场6分大战后,伯恩茅斯在只剩一轮的情况下甩开诺丁汉森林6分,提前一轮锁定英冠亚军,成为富勒姆之后第二支升级球队。原本诺丁汉森林最近势头是相当不错,取得了4连胜并收获近10轮第9胜,其实距离直接冲超只差一步,那就是在补赛中拿下最大对手伯恩茅斯。很遗憾,输掉这场生死大战后,只能参加升级附加赛了。

本赛季英冠的形势已经明朗,富勒姆与伯恩茅斯成为直接升级队,降级队位德比郡、皮特堡联和巴恩斯利。

而,诺丁汉森林和哈德斯菲尔德则是已经拿到了附加赛名额,谢菲联(72分)、卢顿(72分)、米堡(70分)以及米尔沃尔将会争夺剩下的最后2个附加赛名额。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