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6比5淘汰曼城 皇马决赛会红军

0 Shares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通过加时赛3比1战胜曼城,两回合总比分6比5晋级欧冠决赛,将与利物浦争夺最终的冠军杯。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马赫雷斯进球,罗德里戈扳回一球,常规赛补时阶段罗德里戈头球梅开二度,加时赛第本泽马罚进点球。

第16分钟,皇马得到一次反击机会,维尼修斯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一脚横传给中路的本泽马,但是被曼城后卫断球。

第43分钟,维尼修斯前场左侧直塞,本泽马越位位置前插,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偏出。双方上半场均无从破门取分,0比0进入半场休息。

第7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中场拿球后突进,在禁区前斜塞到禁区右侧,马赫雷斯在禁区内的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曼城1比0打破场上僵局。

第90分钟,卡马文加禁区前偏右侧斜长传到禁区里左侧底线,本泽马底线前一垫中路,小禁区里罗德里戈撞射得分,皇马1比1扳平比分。

第91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的传中,罗德里戈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梅开二度,皇马2比1反超比分。

第93分钟,迪亚斯禁区内踢倒本泽马,主裁给了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右脚射门打球门右下死角,皮球入网,皇马3比1领先2球,总比分6比5领先曼城。

第119分钟,曼城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制造威胁。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3比1击败曼城,两回合6比5淘汰蓝月亮杀入决赛。

据Opta统计,罗德里戈这次梅开二度具有历史性意义,不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还成为了欧冠历史上首位能在淘汰赛的下半场伤停补时内完成梅开二度的球员。此外,他还是皇马自2018年的贝尔之后,首位在欧冠当中替补出场贡献梅开二度的球员。

本赛季,罗德里戈已经在欧冠打入5球助攻2次,但只有4场比赛是首发出战,超级替补果真是名不虚传。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欧冠8强次回合比赛中,同样是罗德里戈为皇马保留了晋级希望。

在切尔西客场3比0领先皇马的情况下,罗德里戈在比赛第80分钟时接莫德里奇的外脚背过顶球凌空垫射得分,帮助皇马将总比分扳为4比4平。皇马打入欧冠决赛的过程中,本泽马固然重要。但在淘汰赛中,罗德里戈同样扮演了银河战舰的关键先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