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合同存在明夏离队条款 梅西或回巴萨再踢一年

0 Shares

梅西在2021至22赛季欧冠之旅再次铩羽而归。虽然是在被迫的情况下加盟巴黎,并与姆巴佩和内马尔组成梦幻三叉戟,但巴黎严重失衡的阵容,显然不具备问鼎欧冠的能力。

与巴黎相反的是,梅西的老东家巴萨虽然在赛季初步履蹒跚,但在哈维接手后,球队逐渐走入正轨,最近更是相继取得大比分胜利,俨然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就目前来看,很难说梅西和巴萨的分手,谁是最终的输家。

据消息称,梅西虽然与巴黎签订一份2+1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即便巴黎选择激活这个续约一年的条款,梅西就一定会在巴黎履行完最后的那一年合同,在梅西的合同中存在着在2023年夏天生效的离队条款,而他在那时可能会选择回归巴萨。

梅西的团队已经排除今夏回归巴萨的可能性,但是到了2023年夏天,梅西可能会重返巴萨。在为巴萨效力一个赛季后,梅西会选择前往美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回归巴萨”并非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而是如果梅西想要回归巴萨,那就只会是在2023年夏天。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